close
百年不遇的寒冬,這座城市處處是冰稜。孔雀河凝固了,再也看不見天鵝的身影。你只是匆匆過客,卻在我的世界留下傷痕。人們在雪泥的路上踩出一串吱吱聲,我卻在希望到失望的旅途中獨自穿行。我把目光埋進工作裡,我把笑容演繹得很真誠。可是,那些精心構築的堅強總在不經意地想你時轟然坍塌,欲罷不能。
人們在現實中爭先恐後,擠來擠去。我卻在現實中不斷迷路,走走停停。你點亮了一盞燈,我看清了自己。你點亮了二盞燈,我認識了你。你點亮了三盞燈,我開始重新審視人生。你只是匆匆過客,我卻當了真,開啟,是為了看見你,關閉,是因為沒有了你。寒冬過後必迎來曖春,長夜漫漫終能熬到天明。留下你的光明就足夠,碎了的,只是我的心情,不會再,驚擾你離去的背影……視訊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ssada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