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很不好,不過還是有一點小開心,說出來真的怕被笑話,都會被自己笑話吧。我能在學校上去圍脖了,傻吧,我都覺得這個有點傻,不過這確實是我為一件開心的事了。自從開學以來學校的網都上不去圍脖,今天算是個意外的收穫吧。看著熟悉的畫面,聽著博客裡熟悉的歌,有一點小小的痛,小小的為自己而難過,那些糾結與不快樂憋在心裡真的很難過,給朋友打了個電話,知道他們很關心我,很寬慰,不過內心的苦悶還是在心中縈繞,難以排解。
看到微博上有那麼一段話,真的寫到我的心裡了。“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,對自己不夠狠,對別人也不夠狠。所以,你總是黏黏糊糊,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,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,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……完了,優柔寡斷的你,必須狠一次,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。”這句話在我心中掀起了巨大的波瀾。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,我真的很恨自己這個樣子。其實每個人都明白,很簡單的道理,卻分明是做不到。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是很可悲的,沒有為自己真真正正的活過一次吧。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,什麼事是對的我就拼盡全力去做,可是哪件事是為自己而做呢,我又真正喜歡呢?為了別人口中的讚美,我迷失了自己……
朋友說我,是我想太多。不知是不是太細的心思害了我。更多的時候我害怕選擇,甚至覺得的如果沒有選擇會更好吧。
不過還好,傷悲的時候有音樂來療傷。
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做,靜靜地對著屏幕發呆,無聊的打開一個有一個網頁,想到這裡,我就覺得自己在虛度時光,不過此刻的我什麼都抓不住。我居然會是那麼的無力,我才懂得朋友對我的那句評價“其實你沒有看起來那麼強悍的”是啊,不過有誰知道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呢?我自嘲道,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愁善感。我倔強的很……什麼時候這麼囉囉嗦嗦啦
我就是這樣一個人,從來不在人人,QQ上寫日誌,我是怕,有人會看出我的脆弱,我努力偽裝者自己,我很堅強。今天寫出來是因為自己憋得很難受,很難受。
是的,我很堅強,每當眼淚滑過眼角,我轉身擦乾淚,繼續過我的人生。我不會再為自己的停留找借口,我會把握好心中的每一縷陽光,悉心珍藏,帶在身上,陪我過我的一生……
在這個即將歸於安靜的夜晚裡,我獨自忍受著自己的落寞,如果能有一個過客,看到我從未打開的心房,那麼,我會開心的微笑。因為我知道,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,還有人願意聽我說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issadaf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